全球最大尼克室内主题乐园落户两江新区“中国摩”

发布时间:2018-07-27 13:38: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丹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7月27日讯 看幽默乐观的汪汪队完成救援任务、和呆萌可爱的海绵宝宝亲密接触,或者坐忍者神龟主题的发射过山车感受一把速度与激情,缓缓神,接着再体验下无比震撼的倾斜式室内降落塔……未来,这些生动趣味的美国动画场景,重庆市民在位于两江新区保税港区的中国摩项目就能体验。

7月26日,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与中国摩项目投资方——中国地产50强企业佳源集团,新型城市运营商中恒国信集团以及世界知名商业娱乐地产投资运营商三五环球集团(中国)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两江新区保税港区的“中国摩”项目合作开发亚洲首个、全球最大的尼克室内主题乐园,预计2020年对外开放。

365天恒温游玩打造室内版“迪士尼”

据介绍,该主题乐园将座落于中国摩的中心位置,占地2.8万平方米,相当于4个足球场大。将包含29种大型游乐设施和500多家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店铺,建成后将成为中国摩每年3000万人次客流量的人气发动机。

“可以理解为打造一个室内版的‘迪士尼’,一大特色就是避开了极端天气的游玩困扰,比如像重庆夏天40度的高温,儿童在乐园里玩是完全恒温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尼克室内主题乐园将具有365天的恒温恒湿的室内环境,由于外部材质的特殊性,还可在室内游玩时观看到外部风光,同时也能沐浴阳光,给人带来舒适的体验感。

区别于普通的游乐综合体,尼克室内主题乐园将以娱乐、餐饮为主,辅以零售,打造娱乐零售的全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尼克旗下最知名的14个国际IP形象——汪汪队,海绵宝宝,忍者神龟以及爱探险的朵拉等,将应用于该主题乐园的29个主题娱乐项目中。

开业后,市民可在乐园内坐上拥有轨道最长、最高落差、倒转数最多和最快时速4项室内过山车世界纪录的忍者神龟主题发射过山车,同时体验到亚洲首个倾斜式室内降落塔等。伴随着国际IP的加盟,将打造成为两江新区又一国际旅游目的地。

“我们很高兴能与佳源集团、中恒国信集团、以及美国三五环球集团合作,在亚洲建设尼克的第一个室内主题乐园。我们将继续在全球拓展这种身临其境的体验。”维亚康姆国际传媒集团负责定位体验的高级副总裁杰拉德•雷恩斯(Gerald Raines)说。

世界级游购体验 助推形成国际化新型城市示范区

据悉,由中恒国信集团、佳源集团和美国三五环球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摩智慧康城项目共350万方,其中55万方世界级游购商业综合体——“中国摩(Mall of China)”是其核心业态,将为中国大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所有家庭带来媲美世界的游购商旅新天地。

“尼克品牌在全球和中国的广泛认知,将有助于中国摩吸引全国乃至世界各个年龄段的家庭来我们的项目就餐、购物和游玩,从而使项目获得成功。”中恒国信集团董事长董沐平先生认为,“与尼克的合作,为本项目在快速增长的世界级主题乐园行业中提供了核心竞争力,也为中国摩项目在中国进一步布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尼克属于孩子们的头号娱乐品牌,并建立了一个以孩子为核心的多元化的全球商业体系。该公司业务包括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电视节目制作及消费产品、数字产品、娱乐、书籍和动画电影。尼克旗下的美国电视网络拥有9000多万户家庭,并连续22年成为排名第一的儿童基础有线网络。尼克主题乐园的打造,标志着中国摩自此将加入全世界尼克品牌景点和乐园的大家庭,并成为其中的一员。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包括建设中国摩游购综合体在内,项目投资方拟投资超过300亿人民币,打造K12重庆巴蜀常春藤国际学校和重庆美华友好国际医院等高端现代服务业城市级配套,在两江新区保税港区打造国际化的中国摩智慧康城新型城市示范片区。

中国摩(重庆)项目是重庆保税港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工作部署,按照“国际领先”城市规划理念,不断优化城市空间结构体系,形成“以产兴城、以城养产”的产城融合协调发展新格局,所引入的产城融合项目。

未来,结合重庆保税港区实际,空港片区将被打造成为以“智慧城市”为引领,具备绿色开放、产城融合的国际化示范区特色的区域小长假旅游目的地。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