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今年上半年接待游客350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8-07-30 11:39: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中国网7月30日讯 日前,记者在忠县石宝寨景区看到,通过水路和陆路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

据忠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忠县千方百计提升旅游品质和内涵,对石宝寨景区景观实施亮化、美化改造,增加了夜游石宝寨项目,开启“全天候旅游”模式。改版升级的《烽烟三国》大型山水实景演艺,大幅度提升了作品的艺术魅力,使《烽烟三国》的节目质量再次实现质的飞跃。忠州博物馆的建成投用,形成了“白公祠+忠州博物馆”城市“忠文化游”的新亮点。同时,忠县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长江沿线的石宝寨、白公祠、三峡港湾三大景点齐发力,八方游客纷至沓来,全县旅游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今年1至6月全县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50万人次,同比增长41.7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旅游收入14.01亿元,同比增长48.83%,均创历史新高。(赵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