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到周四 雨水就来降温了

发布时间:2018-07-30 14:18:54  |  来源:重庆晨报  |  作者:石亨 熊晨曦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昨日,高温持续,街头热浪滚滚。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

昨日,还是熟悉的烈日,上午10点5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截至下午4点,全市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5℃。最热的北碚达到40.3℃,第二丰都39.8℃,主城最高气温达到39.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午后到夜间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全市最高气温在40~41℃。

不过从周四开始,重庆多地将迎来连续降雨,最高温将逐步下降至36℃左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东北部多云有雷阵雨,雨量局地可达大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有分散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40℃;主城,晴间多云,31~39℃。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41℃;主城,晴间多云,30~39℃。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午后到夜间局地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4~41℃;主城,晴间多云,31~40℃。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