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漂流不夏天 赶快去重庆这些漂流地

发布时间:2018-07-30 14:42:03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一提到盛夏的耍事,最让人感到清凉的就是玩水了。重庆地貌特殊,漂流河道很多,惊险漂流刺激夏天怠惰的神经,两岸青山绿树,冰凉的山泉汹涌。今天小编要送上清凉漂流攻略,请接好哦!

佛影峡漂流

佛影峡漂流作为重庆主城区唯一惊险、刺激的漂流项目,全长5.1公里,全程落差高达117米,最长连续落差200余米,最大垂直落差5米多。漂流途中,时而湍急如梭,时而舒缓惬意,大小落差连续不断。龙珠滩、千佛岩、石佛关、莲花瀑布等景点令人目不暇接。这里,曾连续举办过4届中国·重庆国际漂流赛,标准规范,可以让你玩得开心又安心。

地址:重庆巴南区跳石镇圣灯山风景区

自驾游:重庆→界石立交→渝湘高速南彭下道→跳石镇→佛影峡(全程约1小时)

乘车路线:游客可在重庆(解放碑、江北、南坪、沙坪坝、杨家坪等)乘车到鱼胡路再转乘(往跳石、圣灯山、石林、陈家的班车)即可到达佛影峡游客接待中心。若乘出租车约100元/车能到达。

金刀峡溪降

金刀峡风景区位于北碚区华蓥山西南麓,是一处保持着原始古老神奇的峡谷自然风景区,全峡长6.2公里。金刀峡溪降更是这里独具特色的户外休闲活动,在溪降的同时,还可赏金刀峡优美风景,是夏日游玩运动好去处。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小塘村1号

自驾游:重庆市区—渝武高速—北碚出口下道—碚东大桥—东阳镇—水土镇—静观镇—柳荫镇—金刀峡景区。全程约2.5小时即可到达景区。

乘车路线:重庆汽车北站(观音桥)有直达金刀峡上峡口的汽车,或在北碚汽车站乘坐到金刀峡上峡口的汽车。

神龙峡漂流

神龙峡漂流位于重庆南川,漂流河道全长约4.2公里,漂流时长约2小时。景区呈"Y"字型深切峡谷形态,峡内林深竹茂、流水飞瀑、峰峦绝壁、虫鸣鸟唱。这里不仅可以漂流还可以露营,到了夜晚可以欣赏星空,聆听自然的声音,在炎热的夏日让内心也能得到一丝清宁。

地址: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境内神龙峡漂流景区

自驾游:重庆→渝湘高速→南万高速→南平出口→神龙峡景区(全程约1小时)

乘车路线:南坪长途汽车站—南川区新车站—神龙峡景区

阿依河漂流

阿依河发源于贵州省务川县分水乡,途径长旗坝、舟子沱、三江口最后流入乌江,全长21公里,漂流时间约6个小时,是重庆最长的漂流景区。阿依河河水清幽,景色绝美,你一定不可错过!

地址:重庆市彭水汉葭镇柏香村阿依河漂流景区

自驾游:重庆市区—渝湘高速—南川—彭水西下道进入彭水县城—阿依河景区,全程约3.5小时即可到达景区。

乘车线路: A线: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站——彭水新车站。全程约2.5小时,每天7:40起发车,18:30收班每天约30班汽车。 B线:龙头寺汽车站——彭水新车站,车程约两个半小时到彭水新车站(费用约61元,含保险),彭水——阿依河,公交车(8元,约一个小时)出租车(60元包车,约40分钟)。 到县城后转乘公交车(1元)至河堡立交桥下车,转乘河堡——阿依河公交车即可到达阿依河景区。县城打的士到景区80元左右。

如来谷漂流

如来谷漂流位于巴南区跳石镇,全程长约3公里,自然总落差达200米,漂流全程约2小时。途径落差高达18米的黄泥湾瀑布、情网树、情人桥、千层浪、珍珠滩等多个惊险环节。

地址: 重庆市巴南区跳石镇大塘口如来谷漂流接待中心

自驾路线:重庆市区→渝黔高速在一品下道→跳石镇→如来谷漂流

乘车路线:乘坐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下→换乘910(跳石方向),大塘口下车即到达

响马河漂流

响马河漂流,漂流长约7.8公里,全程贯穿“绝壁万仞一线天,钟乳千姿两岸悬。苍岭奇峰百草异,啸鹰击水百鸟寒。”的钟乳长廊,长短急滩高低跌瀑数十处,最浅处仅到脚踝,最深处约1.5米,沿途尽情观赏峡谷雄奇壮美风光,体验到返璞归真的轻松与快乐。

地址:重庆市綦江区赶水镇盐河村响马河峡谷漂流

自驾游:重庆市区—内环高速—渝黔高速(南坪可在四公里上高速)—綦江(往贵阳遵义方向行驶方向)—安稳出口下道—松藻—响马河景区,约1.5小时车程。沿途有指示牌,且景区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可同时容纳400多辆车。

乘车路线:南坪汽车站—松藻汽车站,早上7:20和10:20各一趟,两个小时到达,下车后沿着铁路走40分钟或坐面包车到达响马河漂流景区。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