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辅助器具服务工作暨长江项目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30 14:2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专题会现场

中国网讯 6月11日至13日,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在甘肃兰州召开了2018年辅助器具服务工作暨长江项目工作专题会,并进行辅助器具服务工作和长江项目实施绩效评价专题培训。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主任李晞、甘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出席会议,来自12个省的辅具服务志参加了会议。

李晞主任在讲话中强调,2018年是“十三五”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中期之年,也是长江假肢项目(第三期)收官之年,根据要求,对“十三五”辅助器具服务和长江项目开展绩效评价,通过评价了解情况、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为下阶段更加务实地开展辅助器具服务、造福广大残疾人打好基础。会议邀请到第三方机构——北京金凯伟业咨询有限公司的有关专家,专门就“十三五”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及长江项目绩效评价规范及如何实施进行解读和培训,相

关业务处室结合目前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及长江项目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长江假肢技术西北区域中心主体建设,绩效评价专家组以《“十三五”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绩效评价规范》为范本,对甘肃省及白银市的残疾人辅助器具和长江项目工作开展绩效评价。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