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组联部邻居项目组赴黑龙江省对邻居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开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14:2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项目座谈会现场

5月31日-6月1日,中国残联组联部邻居项目组和黑龙江省残联共同对黑龙江省“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第一期和第二期资助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开展检查工作。

黑龙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传文和中国残联组联部协会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彭冰泉实地走访了哈尔滨市香坊区诚铭匠公益助残服务中心、哈尔滨市道里区嘉仁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哈尔滨市南岗区金色阳光残疾人康复中心、哈尔滨市平房区肢体协会、肇东市启聪聋儿康复幼儿园5家邻居项目承接单位,细致了解了各项目财务管理、执行进度等多方面的情况,及地市残联的监管情况。肇东市东升青年义工协会及黑龙江省希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加了座谈,介绍了项目执行情况与第三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黑龙江省邻居项目做出的成绩,要求在加强对项目资金管理、对项目实施监管的同时,探索推进邻居项目本土化,增强黑龙江省邻居项目品牌影响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