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假肢技术东北区域中心组织索控上肢假肢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30 14:3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现场合影

中国网讯  2018年5月21日—5月26日,辽宁省“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索控上肢假肢技术培训班在国家辅助器具(东北)区域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假肢装配骨干站的12名假肢装配技术人员参加。培训特聘请奥托博克(中国)工业有限公司的权威专家为学员授课,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索控上臂和索控前臂假肢装配理论和操作技术。通过采用理论授课、演示讲解、实践操作和测试研讨等方式,使培训学员真正掌握了索控上肢假肢的装配技术和操作流程,为其学习新理论、掌握新技术、开拓新视野搭建了重要的平台,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辽宁省辅助器具适配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了基层假肢站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长江新里程计划”(第三期)假肢服务项目的顺利完成夯实了基础。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