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聋人协会关心你的邻居项目举办第三届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4:4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图为参加环洋澜湖健身走的聋人合影

中国网讯 2018年6月3日,为庆祝“六·五”世界环境日,鄂州市聋人协会举办第三届生态鄂州·环洋澜湖健步走“美丽鄂州,我是行动者”的主题活动,10余名聋人朋友与2000余名市民参加了残健融合健身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市聋协以实施长江邻居项目为载体,动员助残志愿者为聋人群众提供报名、手语翻译、发放物资、安全保障等服务。健身队伍从凤凰广场东侧出发,沿洋澜湖徒步六公里顺利到达了终点。一路上,聋人群众热情高涨,相互鼓动,许多热心的朋友为他们提供便利,保障了整个活动顺利进行。

多年来,聋协积极回应广大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向往,以长江邻居项目为依托,持续开展全民健身、政策宣传、文化传播、扶贫济困等助残活动,在参与社会生活中同时感受社会对残疾人的尊重与关爱,有效激发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成就自我的热情,传递残健共融的正能量,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