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奔流”现场云联播走进忠县

发布时间:2018-07-31 14:5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网友观看直播

中国网7月31日讯 7月30日,“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融合报道”新华社现场云联播走进忠县,忠州日报社面向全国直播的《一片“忠情”满“忠城”》报道,在新华网首页推出,为广大观众呈现出一场忠文化的饕餮盛宴。

7月30日上午10点开始,忠州日报社利用新华社现场云平台,以忠县因“刎首留城”的巴蔓子而得名“忠州”为由头,向观众讲述了巴蔓子、严颜、甘宁、秦良玉、文立、高倬等忠县历代忠诚义士的动人故事,展示了李淑娥、周泽武、黄一志、郑定祥、黄永明、杨钢、冉海等全国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重庆市争光贡献奖、中国好人、重庆好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的风采,呈现了忠县在经济、文化、生态、民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融合报道”是中宣部安排的年内重点融合报道。新华社于本月20日启动此项活动,报道组将先后走进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等地。

新华社现场云联播《一片“忠情”满“忠城”》,通过大量详实的视频和图文,让人感受到了忠州这座临江古城的发达过往与历史沉淀,“忠勇、诚信、求实、创新”的忠县精神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截至7月31日9点,浏览量超过5.5万次。(赵军)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