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州百里峡体验漂流刺激,6公里清江画廊让人嗨不停

发布时间:2018-08-01 13:36:37  |  来源:开州新闻社  |  作者:刘康 张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1.webp

在开州区北部边陲的关面乡,境内群山连绵,高耸巍峨,山谷幽静,虽然已是三伏天,但这里的平均气温却不足30度。而更令人兴奋的是,这里有一条落差300米的自然漂流道,游客朋在享受清凉的同时,更能享受漂流带来的快乐。

12.webp

记者来到位于关面乡大峡谷的小溪中,溪水凉而不冰,听着潺潺的水声,以及身边游客的欢笑声不绝于耳。

据漂流负责人熊总介绍,百里峡漂流总长6公里,为原生态漂流,风景秀丽、水质清凉,沿途怪石嶙峋、滩多水急,有20多处刺激点,漂流需要用时2小时左右。

13.webp

听完介绍,记者也迫不及待的坐上漂流艇,一段奇幻漂流在大家的尖叫声中开启。百里峡漂流全程总落差300多米,最长连续落差200度米,大小落差共有20多出,接连不断。在峡谷中蜿蜒穿行,时而湍急如梭,时而舒缓惬意,时而逐浪而飞,时而跌宕起伏。

14.webp

一路上,随着水流量的增加,我们乘坐的漂流艇的速度也在增加。

15.webp

河床上有很多石头,当漂流艇撞在石头上时,小溪里清凉的水也会溅起来拍打在我们身上,炎炎夏日仍会感到非常凉爽。

16.webp

一快一慢、一静一动、一反一正,整个过程让人尖叫连连。而那四溅的水花,冰凉的感觉瞬间浸透全身。

17.webp

当然,峡谷漂流不仅仅只有速度与激情,漂流水道有数个水流平缓的水区域。游客可以在这里舒缓紧张的心情,欣赏这青山绿水的美景。

18.webp

当漂流艇来到比较平缓的地方时,我们就坐在溪面上,看着远山如带,耳听鸟鸣婉转和溪水潺潺。

19.webp

在这里你会不由自主地放慢脚步,呼吸着清凉的空气,体会着山水花草,那一刻你也许会游离出一个不同的自已,因为这是一个有魔力的地方。

110.webp

在这美丽山水间,真是所有的精彩都在眼前了,然而这里更是您炎炎夏日避暑的好去处。

111.webp

游客陈林说:“今天玩得很嗨,我们开州不仅山清水秀、植被丰富,还有这么几次好玩的地方。”

112.webp

漂流路线:从城区出发--途径温泉镇--大进镇—关面乡—青蒿村

百里峡漂流资讯电话:13896919313

河流湍急,请一定穿好游泳背心,并严格按照安全员的要求提示操作,确保安全。体力不支、心脏不好,严重恐水者,请不要漂流。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