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18年高考招生设立3个少数民族预科录取批次

发布时间:2018-08-01 13:46:39  |  来源:重庆市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重庆市2018年高考招生将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分为本科一批预科、本科二批预科、高职专科预科等3个批次设预科班,均在学校投档线几十分以下录取,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学制通常为一年或者两年制,重点补习高中文化课程。按照相关招考政策的规定,中央部属院校少数民族预科班只招收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考生;市属院校预科班优先招收聚居地少数民族考生,在未完成计划时,可适当招收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招收的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考生,本科可在学校投档线下降80分录取,专科可降60分录取;市属院校预科班招收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可在学校投档线下降60分录取。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