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积极搭建良好的民营企业发展平台

发布时间:2018-08-02 13:25: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近日,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十二届区委常委会第54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研究沙坪坝区初步贯彻落实措施。

江涛指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研究部署了全市民营经济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新举措,符合中央要求,紧扣我市市情,切合民营经济发展实际需求,必将有力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017年,全区民营经济比上年增长8.2%,占全区经济的比重大、增速快、贡献率高,在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江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府的相关政策,做到思想解放、市场开放、减政权放,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结合实际,积极搭建良好的民营企业发展平台,帮助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招人难、招人才难等发展问题。要建立新型的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界、亲而有度,清而有责、清而有为。同时,要加强对民营企业的规范化发展引导,大力培养高素质的民营企业家和人才队伍,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奠定基础。要坚守生态环境的底线,引导企业注重环保投入,坚决杜绝引进污染企业。要引导民营企业守法经营,强化知识产权意识,依法做好民营企业经济统计工作,不偷税漏税,诚实生产经营,自觉维护企业信誉。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