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民营经济发展迅速 市场主体达237万户

发布时间:2018-08-02 14:26:06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刘祎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记者从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组织协会学习贯彻“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会议上获悉,重庆民营经济发展迅速,全市市场主体237万户,未来,微企还将会从多个方面获得扶持。

截至日前,全市市场主体237万户,其中私企70万户、个体159万户。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占全市96.8%,民营企业吸纳就业占全市88.7%,并有5000余家民营企业积极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下一步,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将继续重庆民营经济发展大讲堂,下期以“培育贯彻落实两个健康发展”为主题。同时,借发展大会东风进行重庆民营经济创新创业50强评选,在重庆市工商局注册局、微企处指导下,联合微企协会举行民企、微企对接会,从项目、资金、股权进行对接,扶持百强微企。

据介绍,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是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全国性架构组织的核心组成单位,是重庆市会员最多、组织机构最庞大沉底(市区县乡镇均有协会组织)、行业最广泛、品牌企业最齐全、各行业代表人物最集中的综合性社团组织。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