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旅游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18-08-03 13:12: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华胜 田余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由秀山县委宣传部、县教委、县文化委、县旅游局、团县委、县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秀山旅游主题文艺作品创作大赛评奖工作于2018年7月圆满结束,现代文学、传统文学、书法、绘画、摄影、微电影等6大类作品获奖名单同时揭晓。

据了解,该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1500余件,经初评遴选,共有224件作品入围。通过面向社会公众进行网络投票,同时由20名专家组成评审团,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进行作品终评,共评选出“现代文学、传统文学、书法、绘画、摄影、微电影”获奖作品6大类,138件,其中金奖作品13件,银奖作品26件,铜奖作品99件。

本次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秀山诗情画意的古渡边城、绚丽多姿的川河草场、静谧悠然的神秘酉水、古朴沧桑的秀山西街、香飘万里的花灯美食街、沁人心脾的龙凤花海等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以及独特的民俗文化,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文旅主题饕鬄盛宴。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