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文化委与17个区县签约共建148个文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03 14:08:4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迪娜尔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1日下午,重庆举行文化产业发展协作推进签约仪式,重庆市文化委与17个区县、9所高校、3家银行机构、9家投资企业分别达成文化产业发展合作协议,预计到2020年,重庆将打造40个特色文化小镇。

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市文化委副主任朱茂介绍,“2018年我们将推进10个特色文化小镇建设,市文化委将深度挖掘当地的文化内涵,做好项目策划,将结合各区县人文基础和自然资源,建富有温度的文化小镇”。 重庆将在聂荣臻元帅的故里江津区布局全国首个元帅文化小镇;城口作为红军进入重庆最早的区县,将根据实史背景建立红军小镇;同时,万州三峡老街项目,则将发挥弘扬三峡百万移民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作用。计划至2020年,重庆将打造40个特色文化小镇。

此外,重庆市文化委还将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聚集优势,联合9所高校,建立特色文化产业孵化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