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首个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投用

发布时间:2018-08-07 11:29: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7日讯 近日,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举行车驾管社会服务站授牌仪式,市民可以就近享受购车、上牌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车驾管业务社会化,打造“群众身边的车管所”,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就近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今年3月,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积极引导万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科宇二手车交易市场筹建车驾管社会服务站,并于今年6月21日顺利通过了上级车管部门验收。

奉节县交巡警大队车管所所长负责人表示,打造群众身边的车管所,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各项车管业务,目前群众不管是购买新车还是购买二手车,均可在社会服务站,办理好新车注册登记和二手车转移登记手续,享受保险、交税、选号、上牌一站式服务。

截止目前,通过试运行,两家服务站成效初显,分别完成机动车注册登记150多件、转移登记200多件,最大限度的方便了广大销售企业及购车群众。(刘滨清)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