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智博会 沙坪坝多个智能产品将亮相现场

发布时间:2018-08-08 11:1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image.png

智能聊天机器人

image.png

智能隧道无人机

中国网8月8日讯 首届智博会8月23日-25日就将在重庆举行,面对国际化、专业性、高水准的智博会,作为创业创新发展的大区,沙坪坝一直智慧在线,目前正在全力以赴做好展位的设计及布展、装修,收集并梳理参展项目,做好对接、洽谈、考察等准备工作。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招商引资活动,搭建与智能化领域国内外专家、国内院士专家和国内外互联网、智能制造龙头企业的沟通联系。

记者获悉,本次“智博会”沙坪坝展位将以“创新智核 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沙坪坝区、重庆科学城的定位、理念、路径、空间布局,以及智能产业发展、智能化改造及应用成果。预计有10余个项目参展,北斗机器人、智能隧道无人机、智慧教育应用……等高科技产品将将到现场一展风采。同时,还有大数据应用、智慧城市、3D打印等各类智能化产品的展示。

除了以上的黑科技,沙坪坝区推出的筑智建智慧建筑大数据BIM服务平台应用及树人景瑞小学的智慧教育应用还入选重庆馆进行展示。

“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智博会不仅将一展沙坪坝区的智能化成果,还将带来更多招商引资的机会。“智博会”期间,沙坪坝区还将围绕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方向,借助首届“智博会”平台,力争签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展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见一批有影响力的客商,进一步增强沙坪坝区作为重庆科创“智核”的影响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