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机场启用停车场“无感支付”服务功能

发布时间:2018-08-08 13:26:21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停车场收费新增支付方式,8月8日零点起,江北机场T3航站楼停车场、T2航站楼停车场正式启用“无感支付”服务功能。

无感支付与现有的线上支付方式不同的是车主只需提前完成车牌与银联卡、支付宝或微信支付账号的绑定,并开通免密支付,在出场时无需现金、无需支付操作,便可由后台自动结算扣费,且一次绑定长期有效。为让旅客明白消费,重庆机场简化支付流程的同时,强化消费告知环节,车主进入停车场时,系统将主动推送信息告知车主进场时间,离场后再次推送车辆停车时间和消费账单。

“无感支付”服务功能是继无纸化乘机后推出的又一智慧机场建设项目落地。近年来,重庆机场提出智慧机场建设,无纸化登机、人包对应系统、自助行李托运系统、自助通关、人脸识别等一批新功能、新技术的启用,为旅客提供了便捷、舒适、顺畅的出行体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