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上半年旅游综合收入25.9亿元

发布时间:2018-08-09 17:19: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华胜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9日讯  秀山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思路,推进全县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狠抓旅游建设投资,围绕不同游客群体的需求,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业态,围绕大发展,开展大营销,实施大建设、着力大投入,打造高质量优质旅游产业,1-6月份实现了接待游客52.2万人次、増长65.4%、旅游综合收入25.9亿元、増长58.8%、其中过夜游客32.7万人次、增长5.8%,旅游呈现“井喷式”增长。

一是抓营销宣传,把走出去引进来形成常态化,积极参加市旅发委组织的国内外旅游营销宣传活动,渝东南旅游发展联盟营销活动,西街民俗文化景区、洪安边城景区、川河盖景区登上央视、重庆卫视等主流媒体成常客。

二是文化旅游活动持续不断,有声有色,成功举办了2018第六届龙凤花海文化旅游节、川河盖第六届映山红节文化旅游节、第八届渝湘黔三省市边区龙舟赛、第三届“大溪酉水杯”边区龙舟赛等文化旅游活动。

三是乡村旅游火爆走红,推出的5条四季游产品线路,成功获得全市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开展了新春赏花摘果游边城活动,石耶余梁村举办了第二届乡村旅游葵花节活动,溶溪梨园村、平凯小教村相继举办了桃花节、梨花节等乡村旅游节会活动,有效促进了秀山旅游快速发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