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运会青少年男子排球(甲乙组)比赛在苍溪开赛

发布时间:2018-08-09 17:3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雨昆 安元琴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9日讯  8月8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排球(甲乙组)比赛在苍溪县体育馆开赛。据了解,赛事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广元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县人民政府执行。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排球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张利明宣布开赛。

简单的开赛仪式后,来自成都、德阳、广安、绵阳、达州等全省13个市州的21支参赛队伍247名运动员全面展开角逐。按照排球比赛竞赛规程,男子甲组先分A、B两组单循环,再进行交叉决赛决出比赛名次;男子乙组则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将从8日持续至14日,共进行82场比赛。

近年来,苍溪大力推进“健康苍溪”建设,调动全县各方力量,统筹整合资金,在397个行政村(社区)实施了“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全民健身道路108条、标准体育场地276个、非标准场地380个,投资1500余万元新建排球、乒乓球等场馆,全县人均体育场地超过1.6平方米,体育场馆年均免费开放12万人次以上,全民健身蔚然成风。在本届运动会中,苍溪县共承办了群众项目太极拳、青少年项目武术套路、青少年项目射箭、青少年项目男子排球以及残运会、特奥会射箭等5项赛事。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