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捐赠1.27亿元扶贫保险 助力彭水打好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8-09 17:51: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卫东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9日讯  8月8日,重庆市城乡建委扶贫集团成员单位—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在彭水县大垭乡举行“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大垭乡扶贫保险捐赠仪式”。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总经理刘月进、副总经理吴国胜,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强,副县长李运军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石强代表彭水县委县政府感谢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彭水工作的支持。石强指出,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为彭水脱贫攻坚工作主动作为,结合工作职能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深入走访调研,为大垭乡全体村民量身定做涵盖了“重大疾病保险、身故保险和交通意外保险”三种内容的综合扶贫保险,为全乡百姓建立了全方位的社会保障体系,切实避免因病返贫、因灾返贫等情况,切实解决了全乡贫困群众后顾之忧。石强强调,我们将倍加珍惜和努力,不辜负中国人寿重庆分公司、市城乡建委扶贫集团和社会各界对彭水县的关心支持,以及对大垭乡的关爱帮扶,按照市委市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坚决如期保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带领全县人民一同奔入小康。

刘月进指出,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作为一家国有企业,一直以来都关心支持重庆市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市城乡建委扶贫集团的统一工作部署,在为大垭乡筹集30万余扶贫资金的基础上,再次为大垭乡全体村民捐赠1.27亿元保额的扶贫综合险,下一步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将全力以赴继续开展好贫困地区的保险扶贫工作,发挥金融扶贫功能,更好地为贫困人群服务,体现公司的社会责任。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