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到华蓥市调研文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 16:21: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10日讯 8月9日下午,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率调研组一行到华蓥市调研文艺工作,与广大文艺工作者共话文艺工作的辉煌成就和艺术工作的魅力、活力与潜力。  

郑晓幸一行先后来到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现代刻字艺术创作培训基地、华蓥山文艺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并与艺术家们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两大基地在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郑晓幸对华蓥市在文艺工作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华蓥市积极整合资源,特别是这两大文艺基地建成后,充分发挥了平台作用,催生了一大批艺术成果,打造出了具有华蓥地域特色的文艺品牌。

郑晓幸希望华蓥市要抓大项目、大活动,充分利用现有的两大基地平台,承接更多的省级文艺活动,在扩大自身影响力的同时,把华蓥、广安的文化形象更好更充分地展示出去;要进一步重视篆刻艺术后备力量的培养,争取让更多青少年认识、了解、喜欢上这一传统文化瑰宝;要利用自身优势,深度挖掘,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主题创造出更多具有华蓥特色的艺术精品。

华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梅,副市长刁志强等陪同调研。(余江艳 余凡华 杨天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