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南川打CALL! 《魅力中国城》南川首轮竞演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8-08-10 16:53: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窦彤辉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南川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现场图片 南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南川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现场图片 南川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网8月10日讯  近日,《魅力中国城》节目南川与云南德宏首轮竞演在央视财经频道首播。节目向全国观众呈现了“天下第一桌山”“地球生物基因库”“南国雪原”“中华药库”等南川旅游名片,传递旅游特色的同时也传递出了旅游的新价值。节目播出后,在重庆南川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我是含着眼泪看完节目的,每一个环节都很精彩,把南川的美提炼得恰到好处,让人印象深刻。”节目播出当天,南川区统计局办公室副主任周微微一直守在电视机前,没有错过一分钟。她说:“我们南川已经很好了,只是德宏的国际名片和名人效应要比我们强。但是从养生和宜居来说,我们南川更好。所以我们都要大力宣传南川,宣传金佛山,让南川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南川。”

“德宏的少数民族元素非常丰富,作为边境城市,其历史文化也很深厚,可以说是一个很强的对手!”西城街道东方红社区党委书记龙秋林说,南川与德宏PK,可以说是强强对决,舞台上,南川充分展示了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取得这样的成绩,表明南川的魅力得到了嘉宾和观众的认可!

“我为自己是一名南川旅游人感到自豪,也对南川旅游更有信心。”观看节目过程中,南川区旅发委副主任杨裕灿十分自豪,他表示,区旅发委接下来将从打造景城乡一体化发展“黄金经济带”、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和智慧旅游、全力创建四大国家级品牌、加快培育五大特色旅游产品等方面入手,借力《魅力中国城》舞台,加大南川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的宣传推广,向全国、全世界展示南川,持续提升南川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魅力中国城》南川首场竞演在北京录制时,在京打拼的南川老乡王听洪通过《南川发布》走进录制现场观看节目。身在他乡看故乡,王听洪非常激动。节目播出那天,他特意约了几位朋友一起观看。“节目介绍南川美食、美景时,我向朋友们一一介绍,大家还约好要一起来南川体验一番。”王听洪说,“金佛山,福南川。南川是一个有福气的地方,这里山美水美人更美,相信家乡的未来会更好!”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