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忠县 8.17长江三峡音乐节即将盛情开演

发布时间:2018-08-10 18:30: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学10日讯(黄姝颖 方超众)七夕,去忠县聆听爱情、享受浪漫。据悉,在忠县文化委员会指导下,由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博恩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好乐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长江三峡音乐节将于8月17日在忠县三峡港湾电竞馆盛情开演。此次音乐节将摇滚、经典、流行、时尚等音乐元素,汇聚文化与爱情,走进诗与远方,带给观众、游客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视听盛宴。

多元化节会齐上阵 忠县致力文化旅游+发展

近年来,忠县不断加大文体旅赛事项目投入,先后成功举办了2017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重庆忠县)、2017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年度总决赛、武林风环球全国拳王争霸赛等多个赛事活动。2018长江三峡音乐节从旅游业的发展新布局开始,着重打造“旅游文化+”的消费产业升级优化,同时,忠县作为长江三峡国际黄金旅游带上的重要旅游节点,进一步彰显“一江两岸三片区、内外两环连八景”的“诗意山水、活力港城”城市风貌,全方位促进忠县经济社会高品质发展,本次活动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及音乐爱好者,让大家认识并热爱上忠县。

璀璨群星齐聚忠县 携手唱响活力港城

本次音乐节以浪漫七夕为载体,杨坤、辛晓琪、信乐团将震撼登场、倾情献唱,更有果然乐队、璨乐队、yepgirls乐队等实力乐队拳拳助阵,还有前卫、时尚、炫酷、气势如虹的三峡港湾电竞馆等你来“嗨”!本次音乐会将致力于以音符传达爱意,以旋律动人心弦、以乐曲助力爱情,与所有歌迷、游客、情侣一起,携手共度七夕,唱响活力港城。

听歌游玩两相宜 百元甜蜜度七夕

本次音乐节门票联合地方旅游景区实行联票、优惠抵扣等多项活动。票价为98元至1680元不等,情侣更可享受1314,520等具有特殊意义的爱情套票。

活动期间(8月17日至8月19日),忠县将推出百元游忠州旅游特惠活动,所有到忠县的观众、游客并享受景区价格优惠,仅需100元即可参观人文圣地白公祠及忠州博物馆,一览江上明珠石宝寨和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烽烟三国的盛景。

特惠活动,凭1680元音乐节门票在8月31日之前可免费兑换烽烟三国门票一张;凭980元音乐节门票只需补差价60元即可观看烽烟三国。

购票渠道:线上订票:可在微票、美团、猫眼等售票平台购买;线下购票:橘城公司023-81199109 13594724925 18883633003

附:座位区位图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