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室内滑雪馆8月18日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2018-08-13 13:55:34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8月9日,从重庆两江新区获悉,西南最大的室内滑雪场——重庆际华园室内滑雪馆将于8月18日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届时,市民可在家门口感受到北国风光的意境,欣赏到冰雕大师的艺术精品,还可体验到150米专业滑道的惊险刺激。

际华园室内滑雪馆。两江新区供图

据介绍,际华园室内滑雪馆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龙盛片区,滑雪馆总投资3.3亿元,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全部采用轻钢结构,属世界第四代室内滑雪馆,馆内设有滑雪区、戏雪区、冰雪乐园等多种功能分区,它既是重庆主城唯一一家室内滑雪馆,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室内滑雪馆,日容客量5000人次。滑雪馆于2017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经进入降温、造雪阶段,8月18日滑雪馆将正式对外开放,届时,重庆市民能在家门口体验夏日滑雪的凉爽快感。

“滑雪馆的冰雪区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全年保持零下3摄氏度到零下5摄氏度的恒温环境。”重庆际华园工程部部长温江陵表示,滑雪场馆内拥有一条专业滑道和一条初级滑道,其中专业滑道长约150米,宽约38米,落差高达21米;初级滑道长约100米,宽约38米,适合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练习。如果市民不想滑雪,馆内还设有约3000平方米的戏雪区和近1000平方米的冰区,两个区域设置了丰富的冰雪娱乐设施,包含冰雕城堡、迷宫、雪圈、雪地坦克、冰雪舞台等。

际华园室内滑雪馆戏雪区。两江新区供图

据介绍,际华园滑雪场内分为滑雪区和戏雪区。滑雪区的专业赛道有150米,且落差大,很有挑战性;而非专业区的赛道为100米,落差相对小,适合市民学习滑雪,体验性很强。戏雪区有冰雕、舞台、城堡等观赏性强的项目,适合小朋友观看。

“我们的滑雪设备高端,滑雪场内设施齐全,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游客来观赏、体验。”重庆际华园总经理陈君介绍,体验不同的项目价格也不一样,滑雪票分为日常和夜场,也分平日价格和周末价格。开业期间活动价为日场2小时平时价格为180元,周末价格为230元;日场4小时的价格平时为280元,周末价格340元。夜场2小时平时价格为150元,周末为180元;夜场4小时平时价格为220元,周末价格为240元。不想滑雪的市民可选择购买戏雪票,不同时间,不同时段票价略有区别,周末4小时票价最高,为190元;平时夜场2小时票价最低,为120元。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8月17日,滑雪票预售只要69元(平时价),以及89元(周末价);对于滑雪不感兴趣的市民可购买戏雪票,只需要59元(平时价)以及69元(周末价)。

据悉,重庆两江新区际华园系世界500强、央企50优——新兴际华集团的子公司际华集团出资组建,2013年12月入驻两江新区,项目一期2014年5月开工,现已投资20亿,目前已建成室内极限运动中心、奥特莱斯时尚购物村、环球美食中心。

路线:

自驾:导航“重庆际华园”

公交:红旗河沟客运站——从江北到龙兴镇——重庆际华园

轻轨:绿梦广场站——980公交车(终点站)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