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启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三百”行动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13 15:21: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莉菊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13日讯  近日,涪陵区召开全区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三百”行动动员会,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启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三百”行动,大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涪陵区委书记周少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增强“三百”行动责任感 旗帜鲜明支持企业发展

周少政指出,要提高站位、着眼大局,牢固树立理直气壮支持企业发展的鲜明导向。开展“三百”行动是稳增长稳预期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培养锻炼各级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舞台。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深入落实“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安排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三百”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支持企业发展。

回归公仆位 争做“三百”行动“领跑者”

周少政指出,要集中力量、聚焦问题,以敢作敢为必作必成的信心决心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各级干部要拿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状态和干劲,一刻不松跑项目、半步不停抓服务,当好“店小二”,回归公仆位,争做“三百”行动的“领跑者”“冒尖者”。要竭尽所能解决困难,准确把握方针政策,主动助推创新发展;要放开胆子、树好样子,多设路标、撤除路障,畅通急事、疏通难事、融通特事,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要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既为企业排忧解难、为发展扫清障碍,又坚守底线,做到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

坚决确保“三百”行动落地见效

周少政指出,要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坚决确保“三百”行动扎实推进落地见效。要真情联系企业、真心服务企业、真抓问题解决,形成百名领导入百企、百个科室齐上阵、百项问题得化解的生动局面。坚持企业反映什么问题就研究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倒计时落实、台账式销号,做到定时定人定责任,确保工作有人真抓、问题有人真管、责任有人真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严格检查督导,促进工作落实。

最后,周少政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超常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万众一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丽涪陵幸福涪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