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签订 西安市民可免门票游南川金佛山

发布时间:2018-08-13 15:36: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白恒双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13日讯  自8月5日《美丽中国城》南川专场正式播出以来,南川金佛山的辽阔壮美就让全国观众惊叹不已。近日,“金佛山·福南川”旅游专场推介会来到西安,给西安人民带来了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在推介会上致辞

战略合作共促两地旅游业繁荣

“今天,我们把金佛山带来了,把“南川故事”、金佛山的魅力呈现给西安的朋友们。”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在推介会上发表致辞,她表示,期待这场自然与历史、生态与人文的碰撞交融能够带给人们与众不同的精彩,希望“金佛山·福南川”能在大西北的苍天厚土上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西安市副市长李元热情欢迎南川朋友的到来,他谈到,两地丰富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为携手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必将促进两地旅游业更加繁荣发展。

诚意合作西安市民免费游金佛山

据悉,推介会上南川区旅发委与西安市旅发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金佛山景区与西安市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为欢迎西安市民到金佛山旅游,即日起,凡西安市民到金佛山,可凭身份证免门票,并将获得精美伴手礼一份。同时,重庆市旅游集团金佛山景区西北营销中心驻西安办事处也在会上正式揭牌。

推介会当日,金佛山也在西安汉城湖公园同时向市民展开推介,以舞台表演和现场展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介绍,向旅行客商和市民发放旅游宣传资料、纪念品,举行现场促销、抽奖、派送等活动。金佛山的壮丽风景以及丰富旅游资源产品,受到西安人民广泛好评。

格局合作合力打造黄金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重庆市旅发委副主任秦定波表示,南川是重庆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金佛山是全市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代表景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市旅发委将大力支持南川和西安两地沟通交流,共同打造黄金旅游线路,构建合作发展新格局,打造两地人民的幸福产业。

据了解,金佛山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有着“天下第一桌山”的称号,与“峨眉山、青城山、缙云山”荣列巴蜀四大名山。金佛山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质地貌,山势雄奇秀丽,景色深秀迷人。在金佛山可以“春赏高山杜鹃,夏享避暑天堂,秋观层林尽染,冬品南国雪原”。

同时金佛山被誉为“地球生物基因库”,拥有动植物8000多种,面积不到全国万分之一,种子植物种类竟占了全国的六分之一。金佛山的自然资源、旅游资源相当丰富,此次西安推介会又是一次向西安人民展现风貌的好机会,相信未来金佛山将被更多人所了解并来此游览。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