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安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将在邻水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13 16:01: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恋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13日讯 被郭沫若称为“天下第一雄山”的华蓥山,红色文化特色独具,佛教文化源远流长,民俗文化底蕴深厚,是广安重要旅游资源,8月16日—18日, 2018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即将亮相广安邻水县。

据了解,本届华蓥山旅游文化节以“新时代 新旅游 新广安”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策划开展开幕式、欢乐彩色跑、华蓥山“旅居城”全域旅游发展峰会等7大主体活动和5大系列活动。游客既可以观赏广安特色文艺展演,品鉴极具广安地域特色的美食,又可以体验青春与活力的欢乐彩色跑,还能在开幕式上一睹凤凰主持人全荃的风采。

同时,本届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即将召开的华蓥山“旅居城”全域旅游发展峰会,特邀国家顶级旅游专家共商广安旅游,为华蓥山的规划建设、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共推广安全域旅游发展。 此外,还将举办万人缅怀邓小平暨“红小鬼”游学研学旅行活动,发布广安研学线路产品,让孩子们既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又增进学生与自然人文的亲近感,培育学生自理独立、团队及创新能力。

为宣传和展示华蓥山的秀美,中外旅游达人也将齐聚华蓥山,体验华蓥山美景,传播广安人文风情。邻水县葡萄节、广安区柚子节等系列活动,更让你真切感受广安的热情。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