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府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14 11:10:43  |  来源: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8月2日,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万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并共同见证签约。市领导吴存荣、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海武参加活动。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郁亮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两大基本面,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对接,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郁亮说,重庆拥有良好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生态环境,万科集团非常看好重庆发展,将深度融入重庆“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与重庆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万科集团将把重庆作为中长期布局的重点战略区域,导入集团优质资源,参与宜居宜业产业新城建设、城市有机更新、美丽乡村打造、教育国际化、国际物流分拨中心建设等,助力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签约活动上,我市有关区政府、企业与万科集团所属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