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17年地区生产总值是1958年的1053倍

发布时间:2018-08-14 11:24: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灵萱  |  责任编辑: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14日讯 (记者 孙灵萱) “1958年,宁夏地区生产总值3.28亿元,2017年达3453.93亿元,是1958年的1053倍,60年年均增长9.4%,快于同期全国8.0%的经济增长速度。”8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郝留虎向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活动的记者们介绍了宁夏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



       郝留虎介绍说,自治区成立6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区上下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转变发展方式,深入实施“三大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国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综合实力大幅增强,民生福祉明显改善,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