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TOP系入渝首作 合景誉峰示范区开启

发布时间:2018-08-14 13:19:4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2018年8月11日,重庆合景誉峰示范区正式开启,阐释了合景泰富为中央公园注入新鲜血液的期望,并为现场来宾描绘了一幅都市人居的艺术生活画卷。

据了解,现场法国艺术家——Vincent Cazeneuve,重庆版肆版画工作室主理人、拓扑空间联合发起人——蓝剑先生的到来,更为开放现场增添了一抹醇香的艺术气息。

示范区开放仪式 · 实况图

法国艺术家Vincent Cazeneuve

据介绍,誉峰作为合景泰富旗下TOP级系列产品,23载光阴见证的经典之作,从宣布入渝开始,就持续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示范区的盛启,不仅是合景泰富建筑艺术在渝的初次呈现,更是一场贯通古今中外的艺术之旅,示范区以“山”“水”“林”“石”为主题所造的园林景致,采苏州第一精致私家园林——网师园之造景精髓,步入其中一步一景,目光所及均是艺术智慧的凝聚,这正是合景誉峰,所要传递的人居内涵。合景誉峰示范区位于重庆中央公园旁,陈设考究,布景精巧,散发着“人居美学大师”精心雕琢过的独特气息。

此外,在合景誉峰示范区开放的同时,也携手达利基金会,将达利最为得意的作品《卡拉的盛宴》全套十二幅亲笔签名版画真迹带到现场,这十二幅画作曾在苏富比拍卖会和瑞士藏家之间流转,充满达利式的幻想梦境。达利与合景泰富的碰撞,将“艺术”的真实内涵与“艺术人居”紧密结合,构建起伟大的匠心之作,以艺术邀约城市,诠释与中央公园契合的生活魅力。

据了解,合景泰富地产TOP系入渝首作,中央公园旁建面约96㎡~148㎡粤港山水都会华宅,正在火热预约登记中,详情请致电023-88922666。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