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通App将亮相智博会 现场下载可享“1分钱游重庆”

发布时间:2018-08-15 14:53:27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日前,重庆市旅发委发布消息称,由重庆打造的全域旅游数字化服务平台——“山城通”APP将于智博会期间上线试用,参展嘉宾都可享受1分钱游重庆52家A级景区的优惠福利。

APP的开发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山城通”是针对重庆专门打造的全方位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拥有预订、验证、消费、优惠、服务等丰富功能。未来,重庆的A级景区都能通过“山城通”APP查找基本情况和信息;预订、到场消费都可以通过“山城通”APP获取景区的优惠与折扣;吃住行游购都可以通过山“山城通”进行操作,实现旅游便利。此外,“山城通”APP线上产品、功能和线下实际设备、终端可以联系起来,如景区自助闸机,通过“山城通”注册绑卡后可以设置人脸信息,自助闸机自动识别人脸,畅通无阻,不再需要卡或门票。

据了解,8月22日至28日期间,“山城通”APP将上线试用,现场扫码下载APP完成注册后,参会参展嘉宾可享受1分钱游重庆52家A级景区,1分钱乘坐两江指定游轮等优惠。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