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阳光与花儿”夏令营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8-08-15 15:02:2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韩梦霖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8月13日下午,2018年“阳光与花儿”服刑人员、教育矫治人员未成年子女法律援助项目启动仪式暨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今年夏令营的主题是“快乐夏日,与法相伴”,参加活动的孩子将一起和重庆市检察院“莎姐姐”上法治教育课,通过素质拓展、才艺展示、团队比赛、学习参观红色文化纪念馆、历史博物馆等方式,培养团队意识,树立自信心,学会帮助、关心他人,积极乐观的面对人生挫折。

今年的夏令营活动是“阳光与花儿”服刑人员、教育矫治人员未成年子女法律援助项目的配套内容,由重庆市司法局主办,市财政支持,重庆市法律援助基金会承办,市监狱局、教育矫治(戒毒)局、重庆红岩村革命纪念馆和重庆建川博物馆协办的。

据了解,“阳光与花儿”项目开展5年来,在服务重庆市法治建设、服务弱势群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连续三年获得的“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的资金支持,项目累计筹集善款350余万元为近2000名来自重庆市38个区县的服刑人员、教育矫治人员的未成年子女在学业、生活及心理等方面提供了一系列帮扶。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