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中国”丛书精彩亮相上海书展 作者代表李君如与沪上读者见面

发布时间:2018-08-16 11:34: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读懂中国”丛书《治理什么样的国家,怎样治理国家?》作者李君如(摄影/ 中国网 杨臻)

8月15日下午,由中国外文局、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主办,外文出版社承办的“‘读懂中国’丛书:李君如《治理什么样的国家,怎样治理国家?》作者见面会”在当天开幕的2018上海书展主展场中心活动区成功举行。“读懂中国”丛书作者代表、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君如,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外文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徐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院务委员刘靖北,上海闵行区宣传部副部长朱奕,上海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秘书长叶孝慎,苏州国家安全局局长李耀军等出席活动。

李君如在作者见面会上表示,《治理什么样的国家,怎样治理国家?》一书是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心得,深入思考了国家治理的主体和客体及其相互关系的制度安排,深入思考了中国特色的国家治理体系有什么样的特点,同时尽可能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表达出来。

中国外文局副局长陆彩荣致词 (摄影/ 中国网 杨臻

陆彩荣在致辞中说,“读懂中国”丛书涵盖当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个主题,在议题选择、内容表述等方面充分考虑外国读者的关注重点、思维方式和阅读习惯,在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方面下了很大功夫。

1  2  >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