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邻水经济开发区等4家园区获“国家级示范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2018-08-16 13:13: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沈阳对入围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51家特色、优势基地进行授牌。四川省共有成都新都工业园、四川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成都崇州经济开发区、四川邻水经济开发区4家园区入围,为此次入围第八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最多的省份。

截至目前,我省共有20家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位列中西部第一,全国并列第5位。

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分为优势类和特色类两类。四川此次新入选的4家中,成都新都工业园以装备制造,特别是航空动力与轨道交通产业优势,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优势类);另外3家分别以军民融合、产业转移合作和大数据等特色产业,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特色类)。(付恋)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