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学子连续6年赴山村小学暑期义务支教

发布时间:2018-08-17 14:07:44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李华侨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向日葵义协的30名志愿者组成“益路童行”支教团,奔赴重庆市武隆区火炉镇徐家小学、天子坟小学,开始了本年度暑期义务支教活动。

本次义务支教持续到8月中旬。在为期20多天的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给180多名孩子带去了15门课程,包括安全与健康、跆拳道、演讲、植物探趣、趣味实验、作业辅导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山区孩子来说,这些课程实用又有趣,恰似夏日里的一缕清风,为孩子们拂起了新世界的面纱。

据悉,截至2018年,“益路童行”暑期支教已持续了6年,志愿者们已累计提供120多门次课程,参与学习的孩子已达800多人次。六年来,支教活动在当地反响良好,得到了学生家长的欢迎,以及当地学校与政府的认可和支持。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