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新加坡带来智慧旅游经验 已与洪崖洞合作

发布时间:2018-08-17 16:43:28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刘政宁 黄军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距离首届智博会开幕还有6天,记者了解到,已经与重庆开展深度合作的新加坡浮游科技公司将参展智博会,为重庆带来智慧旅游的经验分享。

新加坡浮游科技公司总经理李绍欢介绍,浮游(Fooyo)是新加坡专注于智慧旅游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旨在为旅游城区和大型景区提供全球领先的智能解决方案,客户包括新加坡最大的综合旅游度假区圣淘沙。

圣淘沙2017年游客量达到1900万,2018年1月,智能旅游系统全面上线,游客旅游体验提升显著,运营效率也大大加强。

李绍欢说,目前,浮游已经与洪崖洞开展合作,于今年6月上线了洪崖洞实时数据平台,这是针对网红景点人流监控定制的智能化景区运营系统,帮助洪崖洞实现人流监控数据化和智能化。

今年8月22日,一款叫“爱重庆”的APP和小程序将上线,这是重庆市旅游投资集团与Fooyo合作的重庆市智慧旅游产品。李绍欢说,该产品的核心特色是“智”,第一期智能功能包括AI语音导览、智能客服、个性化景区推荐。

未来,游客可以根据个性化设定,一键生成行程,实现智能行程优化,该APP还将基于用户行程和实时数据提供动态行程更改建议。

李绍欢透露,今年浮游科技会在重庆成立合资公司。在智博会上,他还将与大众分享智慧旅游方面的经验和思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