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互联网协会成立 43家会员单位领跑全区网信领域

发布时间:2018-08-17 16:50:13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闫仪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渝北区委网信办供图 华龙网发

8月16日,重庆市渝北区互联网协会正式成立。渝北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出席成立大会并为协会授牌,重庆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界联合会相关领导,全区各镇街宣传委员、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协会会员参会。

该协会在渝北区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区内重点互联网企业发起成立。目前,共有会员43家,涵盖属地影响力较大的商业媒体、自媒体、网络大V和网络安全、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等行业领军企业。

协会主要以服务会员需要、服务网信领域发展、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宗旨,在网络舆论引导、网络文化建设、网络人才培养、互联网产业发展、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协会将整合多方资源,搭建交流学习、共享资源、互相扶持的合作平台,实现全区网信领域共同发展、网络空间共同治理、会员单位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罗勇对互联网协会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坚持向上向善,打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增强责任意识,共同营造网络良好生态;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建设协会新家园。同时,各镇街和相关部]应强化服务意识和合作意识,为协会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共同推进全区网信事业的繁荣发展。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