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只"小候鸟"落户奉节 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

发布时间:2018-08-21 10:52: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唐光辉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21日讯  近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肯德基中国小候鸟专项基金向奉节县五个儿童快乐家园和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捐赠的爱心图书已收到,分别为奉节县吐祥镇龙泉社区、白帝镇庙娅村、永安街道羽声社区、西部新区胡家社区、永乐镇长凼村、夔门街道桥湾村送去图书总计904本图书,并附有蓝牙有声设备一套。

中国小候鸟图书角主要目地是以关心留守儿童为出发点,在留守儿童的聚集地开展阅读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关爱的公益基金,以农村留守儿童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亲子阅读以及艺术、体育等多种陪伴活动。拓宽留守儿童的视野,增长他们的见识,丰富留守儿童的生活,形成文化的熏陶与感染。

在奉节县妇联的组织下,7月31日,奉节县长凼村率先开展小候鸟图书阅读活动。在长凼村妇联主任的主持下,孩子们对于彩色的图书表现出极大地热情,尤其是对书本的故事趣味展现出浓厚的趣味,有声蓝牙设备读物更加生动,带领孩子们遨游书海的奇妙之旅。活动取得不错的反响,不少孩子通过活动增强阅读的兴趣,并积极报名参加下次的活动。(唐光辉)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