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制“三百”行动图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08-23 14:08: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8月23日讯 近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明勇、黄华,区政协副主席杨平分别走访调研所联系企业,要求有关部门牢固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姚明勇先后走访了重庆首健医药包装股份公司、重庆南涪铝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涪陵沙溪温泉公司,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姚明勇要求,有关部门要秉承企业无小事理念,扎实做好对接工作,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认真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弄清问题症结所在,尽最大努力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好务,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好的营商环境,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天,涪陵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法制委和区科委负责人作为对接部门负责人,分别与企业进行了对接,并为企业送去涪陵区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三百”行动图。

黄华先后走访了重庆鑫斛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重庆乐厨食品有限公司、重庆绿地海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涪陵区红日升榨菜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黄华要求,联系单位和企业要高度重视“树立企业无小事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三百’行动”,企业要把此次行动当作一次机遇,联系单位要当作一份责任;各联系单位和对接科室要和企业建立沟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各企业也要做好自身发展,做到守法诚信经营,重视企业安全。当天,涪陵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区食药监分局、区移民局、区榨菜办负责人作为对接部门负责人,分别与企业进行了对接。

杨平走访了德誉快递公司(百世)。该公司位于涪陵区荔枝街道乌江村4组,占地面积800余平方米,拥有快递配送员50多人、配送车辆50余辆。杨平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的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思路和存在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加快发展对策。

杨平要求,涪陵区公路局负责人秉承企业无小事的理念,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梳理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弄清症结所在,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一个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搞好跟踪联系服务。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