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长江假肢技术(华南区域)假肢制作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4: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国家辅助器具华南区域中心主任王睦雄、奥托博克公司亚太地区技术总监乔治.霍夫曼等领导专家出席开班仪式

为提高华南地区假肢制作队伍的知识水平与服务能力,根据中国残联《关于实施“长江新里程计划”项目(第三期)的通知》的安排,7月31日,2018年全国长江假肢技术(华南区域)假肢制作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国家辅助器具华南区域中心开班,来自华南地区各省市的假肢技术骨干2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特邀请了德国假肢制作技术专家、奥托博克公司亚太地区技术总监乔治·霍夫曼亲临授课。

培训班现场

开班仪式上,国家辅助器具华南区域中心主任王睦雄对来自华南地区各省市残联系统的假肢技术骨干代表过来参加此次培训班表示了欢迎,并对各学员全面介绍了番禺新基地的一些基本情况,今年作为“长江新里程计划”项目(第三期)的收官之年,他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班能对自身的假肢技术水平有一个大的提高。随后奥托博克广州分公司经理杨任也代表奥托博克公司作了讲话。

培训班学员合影

奥托博克公司亚太地区技术总监乔治.霍夫曼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德国假肢制作技术专家乔治·霍夫曼亲临授课及刚新落成的国家辅助器具华南区域中心全新假肢车间,邀请11位残疾人作为假肢模特,由乔治·霍夫曼等专家在假肢车间现场讲解示范大腿假肢制作及小腿气压取型、髋离断假肢制作及膝离断假肢等技术,面对面授课,面对面交流,并讲授一些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等。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