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100部作品,观众最难忘《武林外传》

发布时间:2018-08-31 08:34:0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25年100部作品,观众最难忘《武林外传》

中国情景喜剧,对很多观众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情结。不仅因为它诞生即高峰,《我爱我家》贡献了无数笑点,也不仅因为它打造的中国特色,《武林外传》完美结合了喜剧和中国人的武侠梦,更是因为它近些年的沉寂无声……观众不是不喜欢情景喜剧了,而是情景喜剧的发展跟不上观众的眼光了。25年来,大概共拍了100部情景喜剧,究竟观众们喜欢什么样的情景喜剧?谁是观众心中最好笑的男女主演?谁的配角演绎得最出色?谁客串出演惊鸿一现之后让观众念念不忘?哪部情景喜剧,观众最想看续集?新京报制作“情景喜剧25周年”调查问卷,在很短的时间内收到有效问卷374份,这些热心观众表达了他们的心声和对情景喜剧的热爱。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