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天天气晴朗最高温29℃ 双休日将迎降水

发布时间:2018-08-31 08:34:03  |  来源:中国天气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预计今天(31日),北京将是晴朗在线,午后最高气温29℃,夜间最低气温19℃,早晚温差将达10℃,公众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明后天,雨水将再度来袭,外出需携带雨具。

昨天上午,北京大部地区迎来了雨水,到中午前后,降水过程基本结束,实况监测显示,30日4时至14时,全市平均降水量3.7毫米,城区平均降水量2.9毫米。降水过后,北京蓝天白云上线。今天早晨,天空颜值依旧很高。

今天北京将是晴朗在线,昼夜温差较大。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9℃;夜间多云转阴,最低气温19℃。

双休日北京又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预计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西部有雷阵雨或阵雨,明天夜间阴有小到中雨,周日降雨或将持续。在雨水打压下,气温也将下滑,周日最高气温或将只有25℃。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北京昼夜温差较大,公众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双休日将迎来降雨过程,公众外出需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