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运期间北京铁路公安查获各类违禁品29万起

发布时间:2018-08-31 08:38:30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熊丰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记者30日从铁路公安局获悉,暑运期间,北京铁路公安机关共抓获涉嫌倒卖火车票的不法人员400名,收缴火车票1127张,破获“盗抢骗”案件5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4名、在逃人员458名,查缴各类危险品29万起。

据了解,针对暑运期间外出旅游人数增多,各站客流量攀升,北京铁路公安机关调整警力部署,加强站车治安整治,严密查堵措施。在客流相对集中的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及北京周边的辖区火车站,北京铁路公安机关加派警力加强安检查危力度,在辖区各大火车站共查获各类违禁物品29万起,其中查获刀具利器7084件、易燃易爆类危险品124344件。

此外,为确保广大旅客的财产安全,北京铁路公安机关抽调100余名专业力量,组成40个反扒特别行动队,深入管内各次列车和沿线车站,采用多警种合作联动,通过登站上车、严卡重点区段和时间、化装侦察等手段,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违法活动。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