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美黄河行】 “壮美黄河行暨2018网上看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03 19:55: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单榕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3日讯 (记者 单榕)9月3日上午,“壮美黄河行暨2018网上看河南”媒体采访主题活动在河南三门峡正式启动。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和河南省网络媒体的20多家媒体将展开为期一周的网上主题宣传,共同见证黄河沿岸今夕巨变,黄河沿岸城乡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生动实践。

 

在为期一周的采访活动中,记者们将走进三门峡、洛阳、焦作、郑州、开封、濮阳、新乡,实地采访三门峡黄河水利枢纽工程、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工程、黄河大桥等。

 

采访活动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社会经济发展、决胜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聚焦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大力宣传黄河水利工程建设和黄河生态保护治理,在改善沿岸城乡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大力宣传黄河沿岸今夕巨变,全面展示黄河沿岸城乡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生动实践,促进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加快建设生态文明的现代化国家。

 

采访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办,河南省委网信办、河南黄河河务局承办。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