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阪航线恢复 178名受台风影响旅客回渝

发布时间:2018-09-10 15:33:44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徐焱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受台风“飞燕”影响的日本大阪关西国际机场8号已开始逐步恢复国际航班运营,记者从春秋航空方面了解到,今(9)日起,重庆—大阪航线开始恢复正常飞行,今日14时29分,178名滞留大阪的重庆旅客顺利返渝。

9日,重庆直飞大阪航线恢复。 春秋航空供图 华龙网发

14时29分,随着春秋航空一架空客A320飞机缓缓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178名因台风滞留大阪的重庆旅客顺利回渝。春秋航空方面介绍,这一航班是日本大阪关西机场遭遇台风“飞燕”关闭后,首架由大阪飞往国内的中国航空公司航班。

重庆春秋方面介绍,4日台风“飞燕”登陆大阪后,大阪机场被迫关闭,本应在4日返回重庆的77名团队游客滞留在了大阪。6日,春秋航空加开2班名古屋—上海航线,滞留旅客中,除2名旅客自愿前往东京外,其余75名旅客乘大巴前往名古屋,已搭乘名古屋至上海航班回国。

春秋航空方面称,目前,大阪关西机场T2航站楼已恢复正常使用,免税店等设施正常开放,往来市区的交通设施便捷有序,重庆直飞大阪航线今日起开始恢复正常飞行。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