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批公租房将在9月28日摇号配租

发布时间:2018-09-12 15:22:45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佘振芳 唐李琳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想申请公租房的市民看过来,今(12)日,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发布公租房申请公告,2018年9月28日将举行主城区公租房摇号配租,凡在2018年9月20日前到申请点提交申请,并符合公租房保障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此次摇号。

记者了解到,本次摇号配租共有19个公租房小区的房源。其中,缙云新居、幸福华庭、碚都佳园3个小区为首次摇号分配,预计年内可安排入住,其余已分配入住小区的腾退等房源也将组织分配。江南水岸一组团房源已全部分配完毕,其余组团房源尚在加紧进行装修,不参加此次摇号配租,待达到使用条件后将及时组织摇号分配。此次摇号房源主要集中在缙云新居、幸福华庭、碚都佳园、学府悦园、樵坪人家等小区,建议申请人结合自身需求和房源情况,合理选择申请房源。各公租房小区的具体房源和对应申请人数可在申请点咨询了解。

在此,市公租房管理局特别提醒申请人,一定要到主城各区公租房申请点提交申请,不要相信任何中介或个人“代办申请包配租”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