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品牌发布会在渝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14:2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三多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17日讯(郭三多)  9月16日,2018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重庆上市新闻发布会举行,重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谢华民,宜宾五粮液股份公司产研部副组长黄廿,宜宾市工商联副主席、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酒业董事长魏弟华,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酒业总经理贾蓉,宜宾精进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萍,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秘书长郑孝平,五粮液创新科技自由度(重庆总代理)重庆松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歌以及重庆广告商会、酒业协会、媒体界、商界、五粮液的优秀经销商们参与本次产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重庆松阁酒业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五粮液创新品牌“自由度”在重庆市的独家总代理。 “只有不断创造新的产品、开辟新的市场,先声夺人,出奇制胜,才能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重庆松阁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歌表示,“自由度”的诞生,凝聚了五粮液人集体智慧的结晶,预示着五粮液创新技术又一次领跑在了

行业的最前沿。重庆松阁酒业有限公司作为“自由度”的总代理,将抓住商机、开拓重庆市场,努力成为白酒界历久弥香的酒界新贵。

“自由度”是五粮液股份公司倾力打造的战略性创新品牌。为此,五粮液公司专门组建“自由度”研发团队,对度数、外观、口感等进行反复验证和研究,最终勾调首款可以自由勾调、自选酒度的创新白酒。该酒还代表四川省创新产品参加了西博会、西洽会、青洽会等各大国际性的博览会,成为历次展会的亮点。相关负责人表示,“自由度”的设计初衷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让消费者做自己的调酒师,跨“度’无界限,这样同时满足多元化不同需求的饮酒人群,让饮酒人根据个人喜好自由勾调,轻松变度,真正做到了“多少请随意,高低我作主”。

据悉,一直以来,五粮液始终坚持“发展才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坚持“为消费者之忧而忧、为消费者之乐而乐”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创新求进、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此次创新性研发的首款精华原浆融合优质基酒自由勾调度数的新时代饮酒方法,颠覆了中国千百年来固定酒度文化,开创了白酒新纪元。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