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几家超好吃的牛肉馆 你去过吗

发布时间:2018-09-17 14:57:43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华龙网综合  |  责任编辑:吴一凡
分享到:
20K

秋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当然是养秋膘吃牛肉啦。今天就跟小编来看下重庆有哪些美味的牛肉馆子。

耙牛游

环境是真的破,就在一片老家属院里面,旁边就是个小市场,耙牛游的旗子红黄相间,在一片雨色中格外引人注意。主打就是牛肉。能点的都挂在墙上,一目了然,牛身上的各个部位,都能点。

耙牛肉58元一锅,可以选择牛肉牛筋混合,统一的锅底,没有区分微辣和中辣。牛肉毕竟是拳头产品,都是大坨大坨的,吃起很过瘾,完全满足大口吃肉的基本标准!

人均:67元

地址:杨家坪直港大道民主二村菜市场水果摊旁(近建设厂厂区)

熊牛肉

弹子石卖卤牛肉的老店,老房子里面,附近的房子都拆迁了,熊牛肉也会开新的分店。十几年了,老板一直都在这里卖牛肉。卤牛肉是独家配方,切得薄薄的很有嚼头。灯影牛肉也很受欢迎,不过价格也比较贵。

人均:60元

地址:弹子石宏声假日广场对面,弹子石小学旁

非煮牛耙牛肉火锅

位置有点难找,不建议开车,里面德鲁比较窄。牛肉看得出来质量很好,套餐的内容丰富,牛头、牛肚、蹄筋和牛舌,还有小菜。牛蹄筋软糯,牛肉压的又耙又入味。

人均:57元

地址:渝中区解放碑七星岗至圣宫(妇幼保健院对面)

莽子牛肉

这家店开了很久了,也是重庆美食界的一个小传奇,开在居民楼里面。要吃一定要先预约,还有一个规矩就是按照人数上饮料,每人三瓶,牛肉吃完才能加,而且一桌人最多只准加三次肉。

牛肉保持了本味,原汁原汤,非常大块,但又很软糯,所以虽然老板规矩多,但是去吃的人还是不少。

人均:81元

地址:南坪南兴路居民楼2楼(宏声大酒店斜对面)

牛一份耙牛肉

生意好,一般7点后就没有牛肉了,要去吃朋友一定注意早点去,或者打电话喊老板留起,注意周末不营业哦。牛肉、牛筋、肥肠三样可以选择,炖好了论份卖,吃完再加。牛肉很大一份,很耙。肥肠弄得很干净,吃起很有劲儿,味道也是香香辣辣的。

人均:49元

地址:巴南区民主新街45幢20号21号(展鸿汽车修理厂)

饕老居耙牛肉(总店)

北碚美食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也是个老牌子,在北碚有两家店,装修风格都是一样的。牛肉端上桌就可以吃,都是熟了的,牛肉有一股卤香味,让人特别有食欲。肉质好,里面夹着荆条,肉感活络。牛筋有浓浓的卤香味,一吸就进嘴了,感觉入口即化。锅底味道不重,越吃越清爽。糍粑很受欢迎。

人均:66元

地址:北碚城北团山路7号(重庆师范大学北碚分校对面)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