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木材产业迎来20只“金凤凰”

发布时间:2018-09-18 11:10: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荆晓强
分享到:
20K

中国网9月18日讯 近日,在第八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上,永川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成都天府商品交易所、湖北福汉木业有限公司、北京木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福建商会等20家企业与永川区签订投资协议。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永川区委书记滕宏伟、区长罗清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区政协主席刘祥全等出席集中签约仪式。

罗清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永川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20个项目落户永川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说,永川,是一座宜居宜业美丽之城、开放包容活力之都,享蜀棠文明之大美,汇茶山竹海之神韵,聚钟灵毓秀之魅力。永川地处成渝经济带主轴,是成渝城市群重要节点、渝西地区战略支点城市,具有紧邻“渝新欧”大通道起点、南向通道节点、川黔渝三省汇点的独特区位,拥有长江经济带上游的朱沱港,以及12万活力四射的职教人才,已成为一块炙手可热的投资沃土。未来五年内,永川将建成集电子商务、O2O体验、木材及木制品交易、木材仓储物流、木材加工、供应链金融、信息追溯、创新创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木材产业园,推动木材及木制品相关联企业的高度集聚,努力实现“让优质木材走进永川,让优质木制品走向世界”。

罗清泉表示,永川有幸与20家知名企业签约,各企业具备先进理念、专业能力、雄厚实力,为永川木材产业发展强健了“筋骨”,充盈了“血肉”,丰富了前景,这契合永川产业发展方向,紧贴高质量发展要求,必将大大提升永川木材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必将加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永川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衷心期待各企业在永川大地上播种扎根,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为永川木材产业发展添枝加叶。永川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做的要比说的好、干的要比签的好”的理念,全面履行协议约定,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最有利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贴心的环境,让入驻企业在永川如鱼得水,成就更加辉煌的业绩。

永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文良印代表区政府与20家企业代表签约。永川区委常委、新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邓文主持签约仪式。永川区副区长王寒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李佳峰,重庆市商委副主任宋刚、重庆海关副关长王丽、市林业局副巡视员陈祥、市交委副巡视员张小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相关内容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